十里散青

[谢乐]静水湖之上

答应好 @清粥一叶好养颜 要把静水湖之上的词填完的~有人要唱吗(


[谢乐]静水湖之上

原唱:凤凰传奇(《月亮之上》)

改词:@十里散青  @蜜桃白兰地 


我在仰望
静水湖之上
有多少偃甲鸟在自由地飞翔
昨天盖屋啊
今天拆房
我要和你冲锋在抢救厨房的路上
磁极已被牵引
灵力消长
有你的地方

就是天堂

(RAP)(乐乐)

我狂喜我恐慌我的思念早已脱缰
心跳声起机关声落
本偃师的好师父诶
看见的看不见的
魂牵的梦萦的
辫子长啊白袖飘扬
师父 哦耶
在我的心上

谁在呼唤
情深意长
让渴望像
竹笋包子在飘荡
海市美景
灯火明亮
野辣辣的胡舞就跳到了天亮
在日月沧桑后
你在我身旁
璀璨的金瞳
让黑夜绚烂

 

(RAP)(师父)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思念早已脱缰
心跳声起机关声落
本偃师的好徒儿诶
看见的看不见的
魂牵的梦萦的
金光闪闪呆毛飘扬
徒儿 哦耶

(敖包相会调,谢伯伯读条)
只要——为——师耐心地等、待——哟——
心上的徒——儿就会——跑、过、来哟——嗬—— 


(RAP)

节奏响起
煽动了想象
让摇曳的身体
开始开始思想
巴乌悠扬烈酒穿肠
我的爱情记载在苍穹之冕上
你的勤奋善良我不能抵抗
你的可爱将我的心紧紧捆绑
哦,你的笑容
让我找到最后信仰
美丽的心灵
你让月色暗淡无光


(RAP)(乐乐)

我狂喜我恐慌我的思念早已脱缰
心跳声起机关声落
本偃师的好师父诶
看见的看不见的
魂牵的梦萦的
辫子长啊白袖飘扬
师父 哦耶

(RAP)(师父)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思念早已脱缰
心跳声起机关声落
本偃师的好徒儿诶
看见的看不见的
魂牵的梦萦的
金光闪闪呆毛飘扬
徒儿 哦耶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思念早已脱缰
心跳声起机关声落
哦耶 哦耶


评论(15)
热度(31)

© 十里散青 | Powered by LOFTER